2007-11-23 10:52:08小南

心痛

當我在廁所旁一邊講著電話一邊哭泣時,
背後傳來孩子的聲音~
”老師,你在幹麻阿?”
我強裝著微笑說~沒事,你先回教室喔!老師等毀去陪你.
當平常木訥的爸爸在我起床到牛奶時,
對我說了ㄧ聲:加油喔!
當我無聊轉到韓劇,
女主角:你怎麼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男主角回答說:都是因為你,所以造就現在的我.
我在沙發上哭的浠哩嘩啦......
本來就很多愁善感的我,
因為再一次的被打擊,
所以更顯得脆弱,
更顯得無助,
也許想戴著面具裝堅強的我,
早已被人看清楚面具下的我?
我早已赤裸裸的表現另一部分的我,
沒有安全感的我,
只有自責....
也許工作忙點會讓我好些?
是真的好?還是只是暫時性的麻痺?
我不知道,
只有他才最明白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