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5:54:28˙ˇ˙萱ㄦ

♥ 密不可分。 ღ◦° ♡







今天上班的時候

看著車子的油表是滿的

摁  //*

昨晚去吃火鍋

結果肚子痛得要死

還去還影片

之後 要去加油

卻忘了

直接騎回家

我才想起

我們忘了加油

你很體貼

知道我不舒服

要我先上樓去休息

你要幫我去加油

聽了很感動阿

:)

老公你真好




雖然我有時候

嘴巴上說你不疼我

事實上

你比任何人都來的疼我

對不對?




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我會珍惜。






我還記得

昨天

我們聊到車子

親愛的

要努力賺錢



先存錢

當兵回來

我們

就要買車子嚕

一定一定

要買我喜歡的嘿:)





好啦 等你能早起再說

哈哈哈 ˙ˇ˙






下午在店裡時

我有種感覺

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

雖然說

吧台

但我覺得

:(

不知道耶

今天感覺有點奇怪





是因為太閒嗎?!




我覺得 我每天在店裡

最期待的

不是下班

而是有東西要弄

例如 要切 要包,等等的,,,,

再來就是

吃午飯

˙////˙

然後下班回家





我開始猶豫

禮拜六

到底要不要做?!

有點不想



考慮薪水問題

我又想做

待這間店的感覺

我很不會說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是我想要的嗎?

又好像不是

可是 我又不想重新找

也許我只是

一時的感覺吧

慢慢的

我會適應的

對不對!?






摁 別想太多了

多存點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