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06:24˙ˇ˙萱ㄦ

♥  {{ 開心 ﹋ ˍ }} ღ◦° ♡




pic: 我和吳佩佩

     買鞋鞋 ˙ˇ˙

     吳佩佩這張很可愛

     被我不小心拍到哩





今天捏 ﹋

摁 … 開心

北鼻回來呢

呵呵 …

我們這邊一直下雨

昨天就沒這樣 ˋ ˊ

今天卻下個不停 …

但,北鼻說

他出來時 …

{{ 有太陽捏 }}

一直到大東夜市那開始下雨

辛苦哩 一ˇ一

原本以為

今天也見不到你

因為下雨 ˊ ˋ

接到你的電話

叫我開門 =ˇ=

開心了一下

你,頭髮都濕了捏 

恩甘恩甘 ˙ˇ˙

秀秀喲

之後 …

洗個香香

看電視 〃

老大小睡了一下子

而我,睡不著 ˊ ˋ

因為睡醒後

你很快就要回家了

我不要 一ˇ一

於是,這時後

我肚子餓了 :)

肚子叫的好大聲說

北鼻叫我去買飯

重點來了 …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你買飯來給我吃的捏

我也有拉 ˙ˇ˙

偶爾咩

恩亨 " 好吧

我買就我買麻

下雨捏 ˊ ˋ

我換個衣服

哈哈 …

不錯不錯

北鼻果然,

還是會陪我去買的

嘻嘻 ˙ˇ˙

我可沒欺負你哦

出門前,

這傢伙欺負我 ˋ ˊ

可惡,竟然把我

整個人抓過來又抓過去的

很好玩逆 ˋ ˊ

不過,挺刺激的 ﹋





一人拿一支雨傘

這畫面實在是很好笑

沒拍下來

很可惜 ˊ ˋ

那麼高的人,拿著一支小雨傘

[ 對他來說拉 ] … 

真的很好笑 一ˇ一

如果我們共拿一支雨傘

不用說了,我肯定溼透拉

北鼻很認命的 …

陪我去巷口外面買吃的

本來想吃炒飯,但 …

還是叫了沙茶意麵

北鼻他 …

買個一個炒飯

還有一包菸 !!!!!!!!!!!!!!!!!!

亨亨亨

那包菸是多餘的 :) 喔K?!

買回去路上 …

老大都不肯跟我換雨傘

討厭 ˋ ˊ

原因: 我的雨傘上

    有貝蒂的圖案 一ˇ一

    老大說什麼就是不肯

    我好失望 ˊ ˋ




pic: 就是這支雨傘

     老大說啥就是不肯換 ˋ ˊ



回到家 …

看著老大的炒飯

摁 … 好像很好吃耶

於是,給我吃一口齁!?

老大: 妳吃阿

我 : 阿你湯匙不給我阿

吃了一口 …

摁 … 不錯

吃了好幾口 ˙ˇ˙

老大說: 這一口也太多了吧

哈哈 ⊙ˇ⊙

吃的好飽好飽

滿足呀 ˙ˇ˙

在客廳看電視

講講話 …

好珍惜這種感覺

禮拜四,老大要去學校

考轉學考 …

禮拜五,我要去學校

返校日 一ˇ一

似乎再說著 …

快開學拉?

認命吧 =ˇ=

北鼻讀工科?

工科是啥!?

水泥工哦?

這樣代表著 …

是不會有女生的拉 ⊙ˇ⊙

哈哈,我可以安心嚕

五點多,北鼻該回家哩

摁 … 外面還有點下雨呢

媽咪在這時後

也回家哩 …

不知道媽咪在暗爽啥?

竟然讓她遇到北鼻哩

樂的勒 ˙ˇ˙









                北鼻呀 ˙ˇ˙

                好捨不得放你回家

                阿嗚 …

                你可要瓜瓜哦

                你答應我

                這幾天,還會回來的

                我會等你 …

                很想你,恩麻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