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7:52:51可ㄅ可以ㄅ孤單

風箏

今天看電視ㄉ時候~

看到放風箏ㄉ這ㄍ畫面耶!!

我有多久沒有放過風箏ㄌ??

記得前年去年ㄉ過年我都嚷這我要放風箏

因為只有過年只有時間

也因為只有過年有時間~所以假期都過ㄉ很緊湊~

把握每分每秒~不想浪費一分一秒能玩ㄉ時間

所以我還是沒有放風箏

什麼時候可以躺在草地上無憂無慮ㄉ看這天空

什麼時候可以在草地上無憂無慮ㄉ放這風箏

回到小時候~

現在ㄉ我~說好聽點較客套~所難聽點較虛偽

活這有多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客套話說多ㄌ~連什麼時候是真實ㄉ自己都忘ㄌ~

這就是大人ㄉ世界

這就是懂事ㄉ表現~

虎我ㄚ~

一直很討厭這樣ㄉ生活~

超不尬一ㄉ~

但我卻只能按部就班ㄉ做~

因為要顧慮太多ㄉ人事物~

因為長大ㄌ~

但這樣ㄉ生活我累~

什麼時候我才能在草地上看這我ㄉ天空放這我ㄉ風箏

做我想做ㄉ事~跟這自己ㄉ腳步走

而不是被牽這鼻子走~

位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弱因為我沒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