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6:08:44可ㄅ可以ㄅ孤單

無標題

我ㄉ寶貝~現在超想抱抱你ㄉ說~

姊說我沒有責任感~

哈~我承認~因為我一直在放爛~

不過該認真ㄌ~被念完後就該認真ㄌ後~

皮要繃緊一點~哈哈~

希望今天ㄉ事不會影響到你~

我不會想改變什麼~

因為感覺越來越深~感覺越來越多~

有時候姐會吃醋唷!!因為有人來跟他搶妹妹~

哈哈~小心點後~

因為我交ㄌ女朋友重心會幾乎都在女友身上~

你所謂ㄉ在呼所謂ㄉ管太多~麻煩你詳細ㄉ解釋一下~

我要懂OKOK??至於你不喜歡ㄉ事麻煩你也講一下後~

我在學~OKOK我在董~我在抓我們相處ㄉ方式~OKOK

我希望我們可以很久很久~速食愛情~就留給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