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22:30可ㄅ可以ㄅ孤單

黑~有流星

乎~昨天去打球~還滿好玩ㄉ~

又是一大群人~不愧是清心幫後~

打這打這~挖~有一個亮亮ㄉ東西飛過去

之後就消失ㄌ~

聽說好像是流星~

不過今天我跟阿鬼說我看到流星~

他居然不相信我~

他說我平常講太多謊話~太愛騙人ㄌ~

喔買嘎~

我有這樣嗎??

我這麼誠懇~

而且我有偷偷許願ㄉ唷~

昨天不知道哪ㄍ白目~

提議說打完球要講鬼故事~

去你ㄉ荒郊野領~

講你他媽ㄉ鬼故事~

等等他上我車怎辦??

等等他陪我回家睡覺怎辦??

等等他不小心愛上我怎辦??

現在這時代能接受人鬼戀嗎??

不行嘛!!那假設我愛上他之後跑去自殺~

要跟他一起生活~講過家會少一位棟樑

這是多麼嚴重ㄉ事~

真ㄉ是厚~不應該~~

好啦這是我個人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