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7:29:40和淵

詭曲 第十三章

 

  似乎他這種異常並不是因為餓到受不了。

 

    晚飯過後,程叡收拾了餐桌就到書房和企劃書拼搏,而李易陌在他開始工作沒多久後也跟著進來,那個人就坐在他對面用平板看電影…………

 

  他雖然覺得很奇怪,但還是專心在工作上,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程叡大致上都修改好,只要再把企劃跑順就完成,但時間也已經差不多凌晨了。

 

「好了嗎?」

 

身旁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打算再接再厲的人扎實地嚇了一大跳,程叡回身就看到李易陌手上拿了兩個杯子,濃郁的咖啡香在空氣中飄盪,李易陌把其中一杯交給他,就坐回對面用淡漠的眸子望著他。

 

  程叡有些驚魂未定:「剩、剩不多了……你還不睡嗎?」

 

「我等你。」李易陌放下杯子,拿起他的平板。

 

  又是這句……為什麼要等他?平常不都是各做各的事嗎?

 

  程叡很疑惑,但還是加快工作速度。

 

  終於,程叡存檔關了電腦,對面的李易陌也收了東西,他們一起進到臥室,李易陌爬上床後拉開另一邊被角對程叡說道:「睡覺。」

 

「………我、我還沒洗澡。」程叡拉了下身上衣服,隨後從櫃子拿睡衣就快步走進浴室,他刻意洗久一點,希望等他出來李易陌已經睡了,不過疲憊一天的身體卻有些不受控制地打瞌睡,差點讓自己淹死在浴缸,他驚醒馬上穿好睡衣出浴室。

 

床上的男人閉著眼睛像是熟睡,程叡鬆了口氣,輕手輕腳從另一側上床,在躺下之前又順手幫男人拉好被子。

 

程叡體質易冷,常常睡到天亮手腳都還是涼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睡迷糊往李易陌那靠過去,他都會背對男人睡覺,就如此刻,程叡也是面向床邊側躺著,他已經習慣在冷冷的被窩也能快快沉睡。

 

不過,已經驚嚇他整晚的男人似乎不打算放過他。

 

當程叡要墬入黑暗之時,一股溫熱從背後包覆他,身體瞬間變的溫暖,漸漸感覺不到寒冷,但是他卻承受不了了。

 

  程叡掀了被子,脫離溫暖的臂膀,不管再度恢復冰涼的身子,他站在床邊微喘著氣,沙啞道:「李易陌,你不要這樣,你、你可不可以別……」

 

  程叡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腦中的混亂,他結巴地想說些什麼,卻完全無法組織話語。

 

  李易陌慢慢坐起身在昏暗中凝視著他,程叡被看得更加慌亂,身子輕顫,雙腳不能控制地往後退,接著,他放棄了溝通飛快轉身要逃離這給他巨大壓迫的空間。

 

  程叡著急地轉動手把,卻拉不開門板,他抬頭就見一隻大掌壓在門上,同時火熱的氣息貼近,重新把他納入懷中。

 

「放開……」程叡僵硬著緊繃著顫抖著想要掙脫,環抱他的手臂卻只是更用力將他禁錮。

 

男人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程叡,我想問些問題。」

 

「你先放開我……」程叡用力想拉開腰際的限制,卻移動不了分毫。

 

「不行,我放了你會跑。」李易陌看了程叡因為低垂腦袋而露出的後頸,他俯身靠近,緩緩地親吻。

 

程叡大大震動,差點一頭撞上門板,是李易陌另一隻手擋著才沒撞出包來。

 

「你你到底怎麼了……你今天很、很反常……」程叡抬手遮住後頸阻止男人的動作,沒想到李易陌居然就直接啃了他的手指!

 

李易陌看著被他咬紅的指節,緩聲道:「程叡,你真的覺得在我心裡你是陰狠歹毒的?」

 

  程叡瞬間停了呼吸,這是那個晚上少年在橋上告訴他的……

 

「我沒有這樣想過。」

 

  可是……那少年說得字字真切……

 

「從來沒有。」李易陌將懷裡的人轉向他,冷眸直直望進程叡眼底。

 

程叡眼前有點發黑,李易陌捧著他的臉慢慢靠近,用自己的唇覆上程叡的,渡了口氣給忘記呼吸的人。

 

「程叡,你還能愛我嗎?」

 

………這是什麼話?這個男人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

 

程叡抖著手緊緊抓住李易陌的手腕,憤怒的兇狠的瞪著男人。

 

向來都冰冷的眸子慢慢透了點溫度,男人再次吻上程叡,細細碎吻著。

 

他們還貼著唇,程叡依稀聽到,男人說了什麼。

 

「程叡,我們重新開始吧。」

 

 

++++++++++++++++++

 

和淵知道大家一定一頭霧水!

 

會解答的!之後一定會解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菜菜 2014-06-23 12:25:44

李易陌腦子進水還是被門夾到?
怎麼忽然開竅= =?

版主回應
行事詭異必有陰謀!!

和淵希望程叡把持住啊啊啊!!!
別淪陷了!
2014-06-23 12:33:10
聊聊天 2014-06-22 18:32:54

蛤....


霧水.....霧水.....


原來是霧水..........


我剛還開了電風......


因為我以為是汗水......


原來是霧水...........

版主回應
嗚喔!好深奧!!

哈哈哈,好像在寫新詩:)))
2014-06-22 18: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