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7:16:14〝周〞

平溪一遊

星期五段考完後

我和阿邱,就先去換衣服

然後下去樓下找我朋友

我,我哥,阿邱,豪,傻咩,樂咩

我看到豪的時候,笑翻了...

因為他穿的超好笑

不管拉~我悶就先搭公車去板橋車站

我悶先搭到瑞芳

去吃東西

吃『牛肉麵』

好吃是好吃,不過吃到快死掉了,因為...真的很熱...

吃飽以後

又繼續出發啦,我們就搭區間車去平溪

到那裡,一開始真的超無聊的,

就看風景而已,

到7點多以後

傻咩和樂咩,他們說要先回去,所以先走了

之後就開始好玩了....因為...

哈XD

借到2台機車耶

可是一台才50CC,跑的真夠慢

我載阿邱,我哥載豪,我們就沿著山路一直騎

騎了20幾分鐘,發現有一台車快沒油了...

就掉頭回去啦,哈...來這裡有划算到了

我悶要準備回去了,豪就先去瑞芳,他阿姨家

我 我哥 阿邱

我悶就搭火車去松山

去饒河夜市

去吃拉麵,還有買耳環

吃飽後,就回板橋了

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所以阿邱他爸爸也順便在我悶回家(謝謝阿邱爸爸)

回家...累...洗澡睡覺嚕

還滿開心搭^_^
傻咩 2007-04-01 23:47:59

囧 ..



原來 沒接電話 是因為在玩車


那邊有飄飄欸 [ 樂咩有看到 ]



所以才一直狂打電話給你們


很擔心你們[豪]



不過 那天他穿的真的很不適合他欸 ...



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笑 = =




不過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被豪ㄉ一ㄤ了 ...


無言欸






= = ` 感覺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