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2:46:54〝周〞

點名點名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再加十個朋友(不要回點)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的累積問題
--------------------------------------------------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秘密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喔?自殺吧...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秘密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沒有特別想要的耶...新手機芭...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沒有這個嗜好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都很髒=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打籃球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抱在一起〝接吻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友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當然是我麻吉阿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會...題目很多耶...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每天都這樣耶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飛天小女警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誰會講阿一 一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沒有特別想的...能出國就好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他歐...對人還噗錯芭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同意,沒為什麼...只因為真心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搞清楚原因呀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黑皮膚呀...嚴重豆豆= = 噁耶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抱他...一起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不想活了,崩潰,自殺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那讓我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他愛我,就不顧一切,他不愛我,就默默離開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上網?聊天>玩>聽歌...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我很愛的人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上廁所 哈哈XD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阿災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愛...哈哈 我會不會太白痴阿一 一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阿災~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麵包,牛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當然跑去洗臉呀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至於這個愛嘛....一時說不出來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不對,會想哭...但有總比沒有好...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不要在做出會讓自己後悔又無法挽回的事...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是嗎= =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因為秘密阿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台北

Q: 喜歡吃什麼什麼口味的刨冰?
巧克力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對足球沒興趣耶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想阿...不然就直接出門阿

Q: 1+1=?
2 哈 我好厲害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愛...所以愛...哈哈XD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沒有,有也不會講= =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都可以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SAMPO~很爛耶

Q: 將來想做什麼?
沒去想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跟我一起死嗎?是的話,我願意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屌耶,趕快跑去照鏡子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我也滿自戀的...沒關係

Q: 宵夜要吃什麼?
熱的~才會飽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等待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給我一次後悔的機會,讓時間重來過,重回那2/17...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GAY~在搞GAY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阿災~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22:46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不要理他就好了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討厭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對ˇ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沒有,只知道想玩

Q: 黑 白 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Q: 你有在用無名嗎?
沒有,但有報台

Q: 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不知道 = =

Q: 你想紅嗎?
沒有特別想

Q: 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Q: 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太多一 一

Q: 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忘記了~只知道很浪費時間><

Q: 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盡量說,別客氣!
下次點我,也選題目少一點的嘛...大姐><

Q: 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海邊

Q: 覺得開始發這個遊戲的人如何?
浪費時間= =

Q: 好多人說紫色是代表"變態",那你覺得呢??
不予置評

Q: 你/妳對傳給你/妳這點點名ㄉ人...你覺ㄉ他/她人如何?!
還不錯啦...

Q: 覺得傳給你這個(點點名)的人...有哪一些地方...需要改的...任何地方都可
蛤?不知道= =

Q: 當你在公眾場合~~~可是想放屁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嘴巴出聲阿,掩蓋放屁的聲音

Q:什麼問題最白癡?
這問題最白痴

Q:開心嗎?
不開心,很浪費時間的說

Q:你(妳)看不慣什麼事??
阿災~

Q:你習慣用什麼部落格?
我只用報台

Q:會留下去跟彼得潘玩耍還是回家繼續長大?
不懂題目

Q:今天發現了蘋果西打公司出的一種叫做"乳酸菌綠茶"的飲料...真好喝...你要不要喝?
聽起來!噁!

Q:如果你只剩下10分鐘的生命...你會如何度過??
給我的家人和我愛的人...

Q:以上題目你絕得如何?
很爛,很閒

Q:相信永恆 承諾 這東西嗎??
不相信,都是騙人的

Q: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
沒有``

Q:覺得傳這封信給你的人凶狠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酷`哈哈

Q:永遠的愛情存在於怎麼樣的關係中?!
相愛~幸福

+1累積問題
你是不是很憂鬱?
我歐?還滿憂鬱的....哈哈~



點名要點10個歐...

蛤!不要害太多人好惹

隨便點幾個= =



點點點



我妹-趙布丁

阿邱

樂咩

鬼妞

僑哥

寅毛

傻寶

蟑螂




[[ 幸福 × 進行曲 ]] 2007-03-20 08:47:01

押押

點點名勒

我不是風鬼

不完點點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