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5:39:19兔子

問號

 
 
其實,我並不喜歡她
只是一開始因為好奇而覺的有趣罷了
這樣的個性,雖然自己也不太喜歡,卻也無可奈何。






偶然的因為公事,而開始有所交集
私底下會用著OCS 隨便聊著,互相抱怨著工作的不愉快
水瓶座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滿聊的來的
雖然算不上很好看,但嬌小可愛是我還可以給上的評語
只是,在這個國家裡的人
華文講的都不是很好,字詞可能都會有很大的差異
所以,有時習慣性的用上台灣的用語
都要花個十幾分鐘來解釋,也滿累人的...






因為某次的假日,跟著朋友跑到鄰國去吃飯
順便去做按摩,所以肩膀的僵硬改善了很多
星期一的聊天裡,她問上了星期六去哪裡玩
跟她說了去她的國家吃飯兼按摩,按完摩後舒服很多
就開始聽著她抱怨
去她的國家沒帶上她一起,又聽到我去按摩
就開始說也想讓人按摩
說著說著,就問著我會幫人按摩嗎?




其實也沒多想什麼
因為以前大家練完球或比完賽後
其實都會幫忙做一些舒緩的按摩
所以也就直覺式的反應了她...
似乎,也讓她抓到了一個契機。




之後...
總是聽到她說著肩膀酸痛
都沒人幫她按摩的話
OCS 中,我也都是笑笑的打哈哈
好啊,等我有空再幫妳按一按吧...
之後,就有意無意的被詢問著下班或假日有沒有空






但也因為最近比較忙,因此都比較晚下班
加上下班之後,我都會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總是一直推拖著
直到有一天,我比較早下班
而她因為工程延誤而比我晚走
在她離開之前,繞到我的位置來
發現我不在了,就打電話給我
問著能不能幫她按摩....




接到電話時,其實也沒多想什麼
只是覺的,即然有提到過要幫她按摩的事
就還人家一次吧,答應了讓她來我這裡按摩
也沒多整理什麼房間,只是單純的把床上的東西整理一下
然後等她到樓下時,再去接她。







果不其然的,女生進了房間都會先抱怨男生的房間
但我也不是很在意,反正我又不太在意
也沒搭什麼腔,就要她乖乖的趴在床上
細問不舒服的地方,慢慢的從肩膀按摩到背部
慢慢的就開始聽到女生若有似無的呻吟聲....




太久沒聽到這種聲音,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反應
只是,幸好女生是趴著的,不然穿著運動短褲
還是有形狀挺出來了....


但只是按摩,所以,還是把精神放在上面,專心的做著...
換個姿勢跨坐在她背上壓時
有些按摩的手法,讓她的呻吟聲變的更大
只是我也只能無視的繼續按著...



因為是女生的關係,按摩背部時,除了衣服還會有一個東西隔著
這個我自己也清楚,有時會很不方便,壓了也會痛
所以也就儘量跳開這些地方,而不按...
但是她似乎也感覺到了,笑著跟我說我在偷懶
只是,我很無奈的說
沒辨法,這是按摩女生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是男生,就沒這問題...
也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就直接把手繞到後面把Bra解開
然後笑笑的說,別亂摸,然後認真的按摩
說我這樣子按摩很舒服,以後還要給我繼續按
我聽了也沒多說什麼,只是笑笑的說
再看看囉....



其實,我並不喜歡常常有人進來我自己的領域裡面....
我想要有自己的小空間....







沒有多那一層的隔閡,指壓和掌壓會比較順一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些地方就會令人覺的很敏感
所以,她的呻吟聲也沒有停過...
但最終還是慢慢的停了下來
因為,她已經慢慢的睡著了
我的動作也開始慢慢的從掌壓變成了指壓
然後慢慢的揉上了頸部,讓她放鬆的休息




停止了手邊的動作....
我坐到自己的電腦前,做著自己的事情
讓她睡自己的....
過了半小時後,聽到她翻身的動作
轉過頭去看她,看著她剛醒起來..
笑了笑的問她,有這麼累嗎
她就笑著說按摩很舒服啊..
所以就睡著了...




我笑了笑的說,那就好
那,妳應該早點回去囉
因為按摩完,最後是洗個熱水澡
會更舒服...
她笑著說,現在是趕我走囉
我說沒有,只是建議一下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她也沒多說什麼,笑了笑的說
那下次我還要按摩,全身的....
答應了我才回去...
我想,這個....如果不答應
真的會賴著不走吧..
就又答應了她。



送她到樓下之後,看著她上了車
慢慢的走回宿舍房間,收拾自己的房間和心情....







之後還是有一陣沒一陣的聊天著
當然,她也一直很適時的提醒我
還欠著一個全身按摩還沒做到
我也都是打哈哈的說著要我有空...







在這個國家裡,假日我不太待在房間裡,要嘛就是去運動,要嘛就是跟朋友去吃飯聊天
所以,她自己也清楚,假日其實我不太找的到人
而且,她自己也有不少活動,所以,我也不太擔心假日會被堵到









只不過,剛好那一週
懶的出門,早上起床就在FB上跟台灣的朋友亂哈啦
中午就看到她在G+上丟訊息
問我怎麼沒出門
我就說今天懶懶的不想出門,所以就沒出去啦
然後她就打來說今天下午想按摩
本想拒絕的,只是已經跟人家說了下午不會出去
就找不到理由...
後來想出一個很鳥的藉口
我說我下午會睡午覺,沒想到被反擊了
她說,那按摩完再睡
我說,最好是按摩我馬上可以睡...上次不知道誰睡死了
她就笑著說,這次不會啦
因為我可以睡地上,說完這句,她就丟下她出門了的話
往我這來了...







十幾分鐘後接到她的電話
下了樓去接她,看著她穿著很輕便的服裝和短褲
我也沒多想什麼...
上了樓,一樣請他趴在床上
這次,她自動的先解開了Bra
然後趴在床上,笑嘻嘻的說,請開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只能笑著回應..是的,客人
一樣忽大忽小的呻吟聲,一樣的喘息
令人的體溫又急速的升高....
因為今天要做的是全身按摩
所以,下半身也都會按摩到
只是,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按著大腿的內側時,可以感受的到雙腿之間的熱氣





慢慢的呻吟聲也漸息
我知道她又睡著了,無奈我也跟著想睡了
又不想真的睡地上,就在床的最邊邊躺著想睡一下
漸漸的有了睡意,但她也翻了個身
躺到了我的旁邊,抱著我...
我並不會很在意,因為我亦覺的這個沒什麼
只是慢慢的,她開始將腿放到了我身上開始摸蹭
左手開始撫摸著我的肚子
然後,慢慢的親吻我的脖子







孤身來到這個無聊的國家,是人都會寂寞
我是這麼想的....



親吻,撫摸,但卻沒有做愛...














我喜歡她嗎
也許沒有吧....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用著舌頭和手指
完成了她的高潮之後
我並沒有脫去我的褲子....
因為我想,沒有談好遊戲規刖
這麼一進去,或許會是一個複雜的開始...










或許,是應該要保持距離了吧...





那天,我是這麼想的....

上一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