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7:43:40兔子

應該

 
 

如果不是妳就這樣的離開了我的生活
我也不會為妳留下這麼多嘆息。



那年,妳像海潮緩緩地捲進了我生活
然後像海浪一樣,洶湧的捲走了我的心…






妳的笑妳的淚,以及佈在我心中的網…
像是五花大綁的繩索一般糾結。














我們相識而笑,擁抱著親吻
輕輕的用著手指,撫摸著妳那完美的背
看著妳清晨起床,那無邪的表情
都像是夢一樣,留在我的記憶裡…










看著床上凌亂的被單
是否應該留妳下來
留在我身邊,然後相愛。




餐桌上那留著餘味的咖啡杯
讓我想念著妳早餐之後的輕吻
像是魔咒一樣,告訴著我,下班後乖乖回家…








妳突然的離去
應該是告訴著我,時間到了





一夜的美,就留在夢中…

上一篇:會笑的眼睛

下一篇: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