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9:33:18Nothing.

给我亲爱的某某。

PART ONE
我亲爱的某某。生日快乐。中午才突然发现。今天是你生日。哈。
其实应该在亲爱前面加上“曾经”两个字。但是我懒。
那么。我再说一次吧。我曾经亲爱的某某。
今天应该是你19岁的生日吧。那么。生日快乐。(^0^)
即使现在的你对我已经没有过多的意义。

PART TWO
我亲爱的某某。你们要坚强。
经历了这些事情。我想你们多少一定是受伤了。
但是。感情的东西永远是说不清楚对错的。
你接受。你就必须要接受这一切。

我依然记得阿信在FINAL HOME上深情的说。
如果有一天。你要走。
我不会强求。也不会挽留。
只因为。这是我。最后的温柔。

那句 这是我的温柔。还给你的自由。
我至今记忆犹新。
孩子。你们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