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6:24:06霧丸

陰雨綿綿的綠島行

在過去充滿神祕面貌的火燒島-綠島
我來啦!!
熬夜對我果然很傷
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渡過了這短短二天
-----------------------------
第一站馬蹄橋
完全沒有污染的環境
水 清澈見底
魚 悠游自在
-----------------------------
忘了和我們相約的太陽沒有在綠島碰頭
此時已飄著細雨
接下來拍的照片都充滿著雨霧
有濛朧美在這體會著另一面的綠島
雨中我們依舊騎著機車繼續我們的環島之旅
在此感謝戴我的”師兄”
你們倆人組是面惡心善(與你們聊天後的感想)
別打我喔~~我很膽小的^_6
與心中不同的綠島行
有了風雨的陪伴
更有風雨生信心的意念
--------------------------------------
綠島的公用電話也很有造型
可惜無法像金門的
把外頭的框框置入金門的字樣

回程為了一雪來程時抓兔子的恥辱
我與七人幫的成員在船頭看風景吹風
七人幫是我幫那由丫嬤跟孫女親友七人組成的一團取的
方便我稱呼她們
站在船頭大家不免都中了鐵達尼的毒
紛紛當起了傑克與羅絲哈哈
在風大的情況下當傑克與羅絲真是一點美感都沒
不過這一刻卻是這次綠島行難忘的回憶
和七人幫的熟識緣起於前一晚
我們一行人在旅店門口討論不肖的機車店是多麼的可惡
及是否要泡湯
因此本來只知是同行人的我
就這樣我們在回程的路上相識了
回到台灣囉^^
大船入港喔~~
二天一夜的旅遊即將劃下句號
才和一些人熟悉起來真不捨
忍受著風吹雨打的環島機車行
原本孤隻單影的一個人
我的行囊現在滿滿的回憶
內心是不孤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