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9:32:52霧丸

春天的腳步近了--十八尖山一日遊

一走到門口就膲見風鈴草...我們都像個孩子用很雀躍的心情拍下它的姿態
在這的花無論遠拍近拍都好美,我想海棠還是讓它獨影好了,假設拍了一大片的海棠就瞧不見它的"團之美"
印象中的海芋是白色,怎麼這兒的有彩色版呢?一定要按下快門拍起來
小小的花鐘,沒有陽明山的數大便是美,但也有它小小的精緻之美
金魚草!!是屬於我的花吧^_6我太厚臉皮了啦!雖然我也是金魚但總有先來後來,它是比 我早出現在地球的生物,不過好開心,竟然有跟我一樣名的花
假日來此多的事親子一家來此走走,這個小朋友很可愛,我們看著池中的魚,他也跑來跟我們一同觀賞起來,還你一言我一語的童言童語,在此瞧不見大人世界的勾心鬥角
隨著我們繞園走一圈時,也慢慢地我們瞧見了新竹市區
沒想到在回程的路線中發現楓,在這季節還能看到真是幸運,想想自己去奧萬大都沒瞧見過這麼美的楓,沒想到在我身邊就有了
甜蜜的一對,讓人都感受到他們的濃情蜜意唷!
狗年旺旺來!!狗狗也有一家人哦~~

上一篇:2005冬奧萬大遊

下一篇:安慰人心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