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2:28:26霧丸

2005冬奧萬大遊

X'mas
不一樣的聖誕節

很幸福的聖誕節

熱鬧又驚險的聖誕節

第一次在清境上掛上許願牌




交到很多逗趣新朋友的聖誕節

走到腿快殘廢的聖誕節

笑聲不斷的聖誕節

努力往上走沿途的風光

讓我不虛此行
在大家到達楓林區就此打住的當時

姐及其男友和我仍然努力的向上走

上頭的風光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上來的n次了

每次都是跟不同的人來也有不同的滋味在心裡

下次如果還有不同的朋友找相信我依舊會再上來一次
遇到愛碎碎唸脾氣大的小巴司機的聖誕節

所有團員擠在載豬貨車上看星星逃離野菊花的聖誕節

總之就是不一樣

在貨車上的我 好狠狽
伴著小野花的歐風建築

此生要去歐洲機率小之又小

只能在清境安慰一下自己要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