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8:24:11─═╬ 蛋☆

蝴蝶花遊士林 @.@ 十字路口

哇哇哇 ~"~ 結束了呢 !!一年級真的過完了 帶著開心又悲傷

來了學校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玩 著時鼻頭卻酸酸的

想著 天殺的 以後大家還會這樣一起嗎 ? 穿著一樣的衣服 呆在一樣的空間

發呆 聊天 玩耍 互ㄉㄧㄤ~"~ 唉....

害我整個沒FU去聊天呢=.="

後來快8點也真的 離開了莊敬 我們 去了那前天說好的士林相約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事情 但是多了不一樣的人 @@ 哈哈

很好玩唷 只是今天一開始FU 很不一樣 很差

小T也因為鞋子很不爽 =ˇ= 所以就沒完啦

咩咩 根 點點 跟 小T沒完 其餘的人 玩的可瘋了


一開始勒 原本迷腳是檸檬愛玉 珍納纜 誰接的到阿靠

就改拉 變成珍珠奶茶 拜託 結果當然是我們贏嚕 ^^ 廢話

真嗨的 .... 很有FU跟衝進 我們就接拉 梅子綠茶 茶碗真 珍珠奶茶

哈哈 不是我再說 屌到一個不行....





懲罰時間**************************


他們就站在亂剪前面 給他唱國歌 舞女 含淚跳恰恰 插納纜的 ...




不過 還是有人哭了 唉 ~~我只是心很酸 還好STOP了

不然依衝到那)G(點 哇靠 像話麻=ˇ= ....

但是真的很好玩 ~~~~



各位 這不是結束 是個開始 大家加油 ....


未來的我們都要很了不起 很驕傲 我很驕傲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真的唷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會更好的 @!@


深深祝福你們 美一自 真的好像快塵封了....

那段最美好的記憶 我不會忘記的 我們ㄉ瘋狂

的天真 I LOVE YOER......


加油唷..... 默默為你們祈禱....^^




之後來 就去跟 Q 咩聊天啦 一下子 就解散了 ...


走的路上衣直跟 顆 馬 狂HI 聊天@@ 我有傳感人肺腑的簡訊給各位喔


不知道你們收到沒....



後來來就跟小T 瘋狂聊天 哈哈 聊到快5點ㄟ 超HI的 對吧小T


^^


後來就睡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