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40:41E

*


心放哪
專注哪
其實我很亂

努力做的每件事
都期待著結局過程 好像都沒那麼順心
總覺得很莫名
努力也努力了放了多少感情在裡頭
嚐來的滋味怎樣都是澀苦
一下甜一下開心突然又來一下委屈苦悶
信心少了動力也跟著少
以前的王亭雯
只要一有委屈就買上述苦
現在卻懶得說懶的談
是不是放下?是不是不在意在心頭?
一有難過我就回家努力哭賣力哭
就連那麼一點痛也不願在外頭提起
就連不讓別人看不起不掉任何淚
以前每天往外跑
只要待再家一天就等於在折磨我
現在卻變的好喜歡在家在家裡好溫暖
自己在多努力 也是缺了一樣
我不想灰心來否定看法
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不想去看待
不想要的事就偏偏發生 相反相反一直在重複
哪個女人不天真
永遠埋醉在最蠢的笑話裡 看不透又卻狠心騙自己
越故作堅強越被人看笑
越懦弱就被人低 哪樣好 我不懂
女人真的不好當 靠自己才最實在
努力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
有些事情在發生 我真的真的碰不起
不要給我考驗不要給我傷害
我害怕痛我害怕失去我在乎的
哪個女人可以很堅強說不需要被保護的很好
一向如此就因為過去長期的被呵護
而現在我要咬牙努力學習成長
別人花上一天的時間
我就要追可人是別人的1倍2倍..甚至10倍
努力追努力讓自己成長懂事別在小孩子
過去擁有太多別人關心別人送入心疼愛
所以覺得毫無感覺 習慣般般的對待
有時候厭煩有時候決得理所當然
現在有爸媽唸有朋友關心有人疼愛
唸在多關心在多也不絕得煩
因為當你沒有的時候
你不會明白 有多渴望著一份份感情



------------------------------------



我把你看很重
我多麼需要你的關切
有時候卻很冷漠
我難過難過到最後
我在想應該是你不會表達
我在想應該是你不知道
才會著樣

我不趕往壞處想
我就拼命往好的地方鑽

等了很久的關心
一直都沒回應

最捨不得是你
最放不下心是你
最遺憾的是你
我相信我的心意 你最明白
雖然有時候我沒有動力繼續撐下去
真的真的很想放棄
當一開始我就開始期待
就算現在有點失落 我也不相信著最後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所以我就不該遇到挫折就放手
用了真感情 用很深
就因為我找到對的人
不要讓我傷心難過好不好
我不想把曾經說的話當作是玩笑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不重要 而是好重要
希望你的動力能在給我
沒有撐到最後
我王亭雯不放棄不放手

除非是你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