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7:52:43E

smile 點點

歡樂激問題

○→請說出你喜歡的朋友x10 (男/女 均可)

●→請說出你最討厭最討厭的人(男/女 均可)

○→另外在寄10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嚕



================最喜歡的朋友================


我都噯ˇ

================討厭的朋友================


沒有呢!


================歡樂激問題================


Q:: 你現有暗戀的對象嗎?
A::  呃..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咩?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A::  呃..



Q:: 那個人的人的名子是?
A::  呃..


Q:: 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A::  噓 我許願呢!


Q:: 我喜歡怎樣類型的?
A::  呃..

Q:: 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A:: 都噯都噯  

Q:: 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A::  不一定


Q:: 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A::  都不可噯


Q:: 最想實現的願望?
A::   摁..  


Q:: 我最愛的543?
A::   不知道?


Q:: 現在最想殺了誰?
A::   放下屠刀立定成佛?


Q:: 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A::  我很愛惜我自己


Q:: 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A::  呃..


Q::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不知道


Q:: 你長的像?
A::   像鬼


Q:: 有發生過最糗的事嗎?
A::   常常


Q:: 假如你在你男友或女友面前放了一個臭屁你會?
A::  不知道


Q:: 討厭吃哪種食物?
A::  很多呢


Q:: 你最好的朋友和情人跳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A::   我不會游泳呀(所以誰也救不了)


Q:: 最想對誰罵髒話?
A::   沒有耶


Q:: 你喜歡的人帥嗎?
A::  呃..


Q:: 你現在幸福嗎?
A::  有她們,我笑了。 ^ˇ^


Q:: 你相信世界上有好兄弟嗎?
A::   不知道呀


Q:: 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到誰?
A::   葆孩們


Q:: 現在最想見到誰?
A::  都想呀


Q:: 你臉上的痘痘有幾顆?
A::   沒有耶


Q:: 你是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嗎?
A::    不是呢!

Q:: 很香的大便和很臭的可樂你會選哪一個?
A::   都不選

Q:: 寫到這,你的心情?
A::    開心開心呢!


Q:: 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A::   每天都很瘋狂


Q:: 最難忘的一件事?
A::   那一晚(很美)


Q:: 最痛苦的一件事?
A::   因為他?


Q:: 這是最後一題,你有甚麼話要說?
A::   老話一句 他要幸福呢!



點人囉。。。


今晚不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