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23:47:48小黑

性感的人生

現在的我

已不再是與人爭執的我

雖然體內總是埋藏著不絕的叛逆

也已學會避重就輕 欲言又止

到最後也只能放棄爭辯

不是悲情的隱忍

而是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獨立的腦袋有獨立的樹

糾纏著是痛苦 就不再互相牽絆

每個人都有自己面向陽光的角度

我是成熟的人了(灑花)





你可以試著影響我

聽聽然後走開是我的權力

你可以勒著我暴怒

只是我還是會偷偷的逃走

所以

我可能會影響你

聽聽走開是你的權力

我不會勒著你暴怒

我喜歡笑笑看著你在一旁鼓勵你加油






不要不開心

加油 加油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加油 加油



性感的人生

感性的人生

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