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7:46:37小黑

遇見1976,沒有方向感

第一次遇見1976

沒錯,就是"遇見"

是在兩年前第一次去夜店的時候

是那時與那個地方格格不入的我到外面吹吹風

想不到現在的自己遇到了那麼神人級的團體還不知的懊悔

還讓他們伴奏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自曝其短的唱著歌

覺得開心勉強記著"1796"回到家按讚

漸漸進入獨立樂團的我才知道自己那天的奇遇真的是神跡阿





雖然是這麼兩光的相遇

還好我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雖然也不是死忠的歌迷

但方向感跟不合時宜真的是我好喜歡的歌

好想把自己丟入音樂的世界不要出來喔

就算沒有方向感也無所謂





單純的人一直往單純的方向走

也許有的人就是天生單純



單純的人如果被逼著複雜

為了符合期待而辛苦的活著

這樣子難過的單純著還真的很難



每個人都在要求你該怎麼做

被訓練成自己要求自己要閃避

你得到的是真的快樂嗎?

還是只是因為得到了別人的認同









我想往前進,我想往後退...

我想閉上眼,我想往前進...



有時候需要一個甚麼都不管

只有自己最重要的時候











就算是自怨自艾也沒關係





上一篇:突如其來

下一篇:性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