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44:13小叮噹~

酸甜苦辣..一ㄍ月又22天..

今天..想必..很無聊ㄉ課..雖然今天都不會很機車..

哈哈只有英文課最讓我..有精神拉..這ㄍ就不用講ㄌ= = 

哈哈...就考試..講live..老師很辛苦ㄉ教

哈哈..我今天還考72..對我這英文白吃..算開心惹..

哈哈..我要加油!!...段考不能考差..阿賢也是..

難兄難弟..哈哈..今天我們交安ㄉ社團明天要出ㄑ..

要填單子..給教官看才可以..但是..很多人沒帶..

所以要影印..結果..我下課就跟阿賢說..我們

ㄑ找英文老師印..順便跟她可以說道話...讓你爽一下..

他當然一口就答應..好!!..哈哈.她是英文老師ㄉfan

哈哈..我也是︿︿...呵呵...結果..我們實習課

第2節下課..就上ㄑ辦公室..叫老師幫我們印...

哈哈..很近ㄉ談話..老師很親切..我們2ㄍ都爽ㄌ一下

哈哈...之後老師叫我們幫她把作業順便搬下ㄑ....

...今天..漸漸ㄉ..在實習課..進入尾聲...

晚上..就重休討厭ㄉ機電...無趣ㄉ超筆記....

但是..跟學長們..聊天聊ㄉ很開心..全班..

學長們很多..一直嗆老師..老師講話很口齒不清..

一直背嗆...哈哈...好爽!!...死老頭....

還跟後面ㄉ冷凍科學長...一直聊..現在ㄉ電子學老師

黃忠德...冷凍殺手= = ..冷酷ㄉ人...

頭髮也很炫..我看我們班...也大概會當25↑上ㄅ..

各位節哀...我電子學放棄ㄌ....@@!!...

然後..重休在..吵雜聲..結束..

之後跟糙蘇辣..一起做公車回家...看到267..

就先上ㄌ..可以到士林..然後...原本人很少...

之後慢慢ㄉ便多...之後ㄋ...我們2ㄍ聊ㄉ很開心..

到惹大直...有ㄍ男ㄉ..瓜呆頭...上車..在前面站

還有少數人上車..之後過惹一下子...那ㄍ瓜呆頭跑到我們前面

坐..然後  她走過來...就慢慢有一股..臭味..散過來

很像屎味...又加上酸臭味...又有腳臭味...痾..

我跟糙蘇辣..整ㄍ快吐ㄌ...一直笑..捏住鼻子..快掛ㄌ..

我們旁邊也覺得臭..拿水果出來聞..前面ㄉ人一直看呆瓜..

整ㄍ很臭...= = ..坐她旁邊ㄉ那ㄍ女士..直是可憐..

用衣服遮..但感覺不太禮貌..想開窗戶..開不了...

他真可憐= = ..我看她要昏倒ㄌㄅ...

士林終於到ㄌ....趕快下車...不然真ㄉ會吐...

回家..她也是沒上限...想再給她一次加油!!

明天還有一天..她就輕鬆惹........

一ㄍ月又22天....(52天...)加油!!..

pic  cg圖...已經秋天ㄌ..夏天掰掰....

      但是怎ㄇ還這ㄇ熱...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