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3:58:15小叮噹~

混時間...1ㄍ月又18天...

今天星期天....我今天感覺很累..我頭很痛..

快要爆炸= = ....我在房間裡玩魔獸...

也沒讀書...又浪費一星期....管他ㄉ..加油ㄅ

我都再混時間....到惹下午4點多..馬祥打過來

問我要不要ㄑ士林..跟阿剛..楊瑋..阿砲..ㄑ

我再家很無聊..當然是ㄑ壓...就ㄑ惹...

ㄑ那邊晃晃...也比呆在家裡無聊ㄉ好....

之後回家....看我掛者ㄉMSN..還是沒有上限

我今天就放棄跟她聊嚕..@@!!

道惹快9點..她上ㄌ...︿︿ 好開心...

聊惹一毀...她下午都沒上...在畫圖..

她下星期就段考ㄌ.........加油ㄅ妳..︿︿

想ㄑ買哈利波特來看..︿︿.......應該很好看

1ㄍ月又18天.......(48天)..

pic  女妖..吃精餅...可愛cg圖..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