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55:59小肯

丸子三姊弟之家教學生篇

  好久沒寫丸子了,大概是弟弟去雲林唸書,妹子又要工作,三人在一起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的關係?所以今天要寫的是我的家教學生的好笑事。真的很好笑喔!!

  我現在有三個家教學生,一個叫做紅豆,是個瘦瘦高高、個性可愛的女生。她有一次坐公車的時候,有一個行跡可疑的男子上車,故意坐在她旁邊(當時公車還有其它空位,但他偏偏坐在她旁邊),因此紅豆很是驚慌,對方一坐下她就霍地站起來,走到別的空位坐下。

  那男子見狀大概也覺得她很奇怪,於是也走到較前面的空位去坐。

  在坐車這段時間,那男子不時回頭看她,讓她覺得既害怕又厭惡。

  快下車的時候,紅豆要拿悠遊卡出來,卻發現錢包不見了!她一手拿著飲料,另一手焦急地翻找包包,但還是沒找到。於是她第一個念頭就是:一定是那傢伙拿了!竟然手腳這麼快!

  平常不是衝動的人,但那時紅豆真的是太生氣了,所以走到前面那男子的面前:「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錢包?」

  那男子嚇了一跳,囁嚅著說:「沒...沒有啊。」

  紅豆更生氣了,因為她覺得一定是他偷走的!於是她又問了一次,那男子還是搖頭說沒有,顯得有點慌張,於是加了一句:「如果妳沒錢我可以借妳...」

  紅豆立刻氣憤地說:「我不是要你的錢,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包?」

  這時,坐在那男子後面的一位姐姐察覺到氣氛不對,於是問紅豆發生什麼事了。

  「他拿了我的錢包!」紅豆生氣地用手指著男子。

  然後,姐姐有點猶豫地開口了:「可是...錢包不是在妳手上嗎?」

  紅豆一看,才發現拿著飲料的手還夾著自己的錢包!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覺得非常丟臉的她趕緊下車,不敢再看那男子的臉...



  還有一件事,也是關於紅豆的。

  她說她在上體育課時,要測身體的柔軟度,但她因為個子高,柔軟度非常的差。

  輪到她時,她辛苦地坐在地上雙手往前伸,才二十幾公分,於是體育老師對她說道:「請不要開玩笑。」

  哈哈哈哈!紅豆並沒有在開玩笑啦,她是真的不行!於是在深呼吸之後,測了第二次,還是一樣,體育老師這才相信那是真的!(爆笑)

  真的笑死我啦!

  每次去家教都很開心喔!有好料吃的,也可以聊趣事!當然上課也是不錯啦!希望他們考上理想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