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53:12蔡草莓♥

 噢,昨天♥















話說話說
昨天我去逛街
去後車站逛=]]



看到超多奇奇蒂蒂的東西
讓我為之瘋狂噎=]]


整個超可愛♥














Butbut讓我很氣的一件事是
史迪奇的東西比奇奇蒂蒂的多=口=

Why(?!)
為什麼史迪奇的東西比較多
雖然史迪奇也很可愛喇
但奇奇蒂蒂明明就比較可愛=口=


我說我說
迪士尼公司芽
奇奇蒂蒂的東西能多一點嘛(?!)


XDDDDD




[[史迪奇迷別生氣芽=)史迪奇也是很可愛喇,只是我說奇奇蒂蒂的東西能多一點嘛(?!)


奇奇是我的=]]
昨天也買了很多奇奇蒂蒂的東西噎=]]





錢錢是馬麻出的=P
馬麻謝謝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