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1:31:59珮儀

2009.12.20 應麗結婚囉

今天中午參加了大學同學"應麗"的喜宴!美美的應麗結婚囉~~~
 

到了宴會地點,還是第一個衝到新娘房與美美的新娘照相啦!大家輪流吧... 不過新娘一整個忙碌,不停的接電話啊!辛苦你了... 照到一半,新郎也衝進來補充能量,畢竟也忙了一早上,肚子早就餓到不行了,不過應我們的要求,他只好鼓著嘴巴合相啦!感謝新郎不顧形象...












新娘說:老公,我們是不是該進場了?!?!

新郎說:是啊老婆!... 別再講電話了... 給我吧!

今天的新娘不愧是應麗,時間一到說進場就進場... (新郎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照成這樣的...你走太快啦!)

害我措手不及,只照到背面... @@

 

餐時刻,我一道菜也沒想拍,倒是照了些自拍&桌上的擺飾!


聖芬&大哥

我&聖芬

我&舜筠


可愛的Rachel妹妹!

再次裝可愛...

新娘換了套衣服,要進場前主持人就請大家將祝福的話寫在桌上預備好的3M紙上,等到新人再次進場,大家就把寫好的小紙條一一的貼在新人身上,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之後新娘又換了套敬酒的禮服,逮到機會拍囉!

快樂的時刻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應麗~~~祝你永遠幸福快樂喔!

後續............................................

喜宴一樓大廳有顆聖誕樹,愛照的我們又忍不住照了幾張相片,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