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4:40:33颠颠

_&8.9\

呼!前天和他很好咯,心情总算轻松了点!
原来我们都误会对方了,都以为不在乎对方!
那天他打我电话,我呀吃惊,没想到他还会打电话来,和他聊了好久
好久,什么都讲清楚了!
我问过他为什么看到我都不和我说话,是不是打算以后都不和我讲话了,
他说不是,那时在气头上,还说了更让我惊奇高兴的一句话,他还记得
答应过我的话!
(就算全世界都不理我,他也会理我的!)
那天他说出这句话,我呆了,很高兴他好记得!
他也问我在不在意他,看到他怎么也不跟他说话,也不跟他道歉,天天还到处玩!
还有说有笑的,我心里其实是在意的,我没说出来,说我有说有笑!
问纤纤和虫子也知道,我是伪装出来的,纤还说我伪装的样子很好笑!
他问我最近有没想他,我能不想吗,发生这件事的这几天我每天都在想!
想你是不是真的不理我了,而且最近发生一些事,呆在家,就想起你,
想如果现在没和你吵架该多好,至少还有你可以安慰我,至少我身边还有你!
胡思乱想了好多好多,现在和他和好了,我的心总算放下了!
以后我不会象那天那样了,我知道那天过分了,以后不会拉.CC...
还有很多就不写出来了,现在也有点想他咯,不知道他在干嘛,西西.呀摸妹.
呼,今天就酱紫到这吧!嘿嘿!
------------------------------------crystal plne oh my love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但还是努力的冲向天空.带着从不曾有的勇敢.
crystal plne oh my love
飞起来就坠入云中,感觉象是迷了路,有些忐忑有些不安.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安慰
不到终点你不能换乘别的航班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答案
从此以后每个起点终点,我都会陪你一站又一站.
crystal plane oh my love
起飞的时候很困难,但还是努力的冲向天空.带着从不曾有的勇敢.
crystal plne oh my love
飞起来就坠入云中,感觉象是迷了路,有些忐忑有些不安.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安慰
不到终点你不能换乘别的航班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答案
从此以后每个起点终点,我都会陪你一站又一站.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安慰
不到终点你不能换乘别的航班
也许总觉得相识得太晚,所以总担心这段路太短.
oh crystal plane给我答案
从此以后每个起点终点
我都会陪你一站又一站
我都会陪你一站又一站.
------------------------------------
(我觉得这首歌好象好象我,真的很象,西西.)就酱紫到这咯!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