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3:16:28大老闆

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花了週末3天 把鍊金術士伊利斯~莊嚴幻境給破完了

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兩個結局都破了~

隱藏的真結局 可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故事劇情我大概說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吉(男主角)跟伊利斯(女主角)兩個迷霧工會冒險者

去異世界探險 達成任務為目的

一邊工作一邊培養感情(我自認為XD)

在偶然的機會下 得到了光的碎片

傳說中 碎片一旦收集到8個 便能時間你的願望(應該吧 日文能力有限)

一路走來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認識了尼絲(可愛的小女孩)

還有他姐姐 兩個人為了光復家族 也拼命的不段向上升階級

也企圖跟主角二人組搶到底

後來搶輸 就跟妹妹拆夥

其實 他是不想妹妹陷入危險之中吧(好姐姐)

尼絲在無依無靠之下 跟了伊利斯他們

一同冒險

但是 在收集完第3片的時候...

アッシュ突然攻擊了主角群

很快的 就全滅了 在アッシュ準備要砍下艾吉的腦袋的時候

伊利斯體內的力量覺醒了~

但是クロウリー也緊跟著出來

對著伊利斯下詛咒 並逼退アッシュ就揚長而去

如果不收集完8片水晶碎片

伊利斯便會有生命危險

大夥為了伊利斯當然也堅持繼續收集下去

但是 即將要收集到最後一片的時候

アッシュ再度出現在眾人面前

似乎知道些什麼 卻不肯說

艾吉強烈要求下 他說”那就要看你有沒有資格”

找艾吉挑釁 很快的就開戰了

終於アッシュ被眾人給擊垮了

アッシュ說クロウリー對伊利斯下的詛咒

收集到完全部的碎片後

只有兩個選擇

第一...留下伊利斯 讓時間調停者復活 讓他毀掉全世界

第二...讓伊利斯消失

...

伊利斯似乎非常樂天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很快的接下了第8個碎片

眾人(包括認識的許多人)決定要保護世界

想要試一試 伊利斯能不能不死

所以挑戰”時間調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局

世界開始崩壞 出現的扭曲空間的裂縫

主角三人 進入了扭曲的空間

一路奮戰

也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老爺椰~梅利~只會逃跑的人(忘了名子) 首先出來幫忙

幽靈管理員(女)跟幽靈研究者(男)~也出來幫忙(小倆口)

接著又被包圍了

出來解圍的是尼絲的姐姐

姊妹情深...

等到妹妹安全離開後

面對眾多的怪物

”我不准你們靠近我妹妹”......

走到吊橋後...出現了強大的敵人

主角們完全不是對手...

絕望之際 アッシュ出手相救

並讓他們先行離開

自己對付這個惡魔...

走著走著 走到熟悉的地方

這不是”工房”嗎?

是另一個時空的工房

走上二樓

傳送的魔法陣

又被轉移到另一個地方

這裡是...

大庭園(5個異世界之一)的第三層了~但是又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場景...實在太相像了

一路走上去

走到最頂的樓梯的時候

稍微休息一下(電玩中有補血點XD)

再走上去...

就是這個大時鐘

走在大時鐘上...

傳來一陣一陣的聲音

是時間調停者!!

伊利斯”我絕對不會讓你毀掉這個世界的”

..........................

(以上省略 電玩中 講了一大串 一堆看不懂)

時間調停者劃破空間

出來迎戰伊利斯...

經過一陣奮戰

贏了!!

時間調停者竟然又攻擊了起來

太突然了~全部被毆飛...(每次都這樣 遊戲贏了 劇情又給我輸了ˋˊ)

艾吉回想起...

=======================================================

”艾吉 你會保護這個世界吧”

”......”

”答應我 努力打倒敵人...可能...我會因此而消失...不過 你一定要盡力”

”......”(泣...)

===========================================================

艾吉再度站了起來...

衝上前~

碰~一陣光打艾吉打飛

瞬間昏厥...

尼絲看了慌亂得不知所措

伊利斯似乎也想起了什麼

”艾吉...謝謝你”輕輕的脫口而出

一陣光包圍在伊利斯身上

...............................................................


艾吉站在都市慰靈碑前

”伊利斯 你還好嗎? 已經兩個禮拜了...”

尼絲從後面緩緩走向前

”這樣對伊利斯來說 可能是最好的決定 該走了~”

艾吉說

”這個世界就是伊利斯的未來...

你所創造的未來阿~伊利斯”

尼絲也跟著說

”是阿!大家都會記得你...

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伊利斯活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普通結局(悲劇)

眼淚大噴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隱藏條件最終任務”闇の中の真実”完成

以上已經說過的都省略摟~

...................................(伊利斯在一陣光之中)

又聽到迷之音...

伊利斯說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迷之音

”我知道了~鍊金術士的後裔~我來幫助你”

.......................................
一年後

艾吉站在慰靈碑前

悄悄的哭泣

”伊利斯你還好嗎......?”

尼絲慌慌忙忙跑上前

”艾吉~出現光之柱了!!”

”在哪裡???”(艾)

”會長知道情報”(尼)

艾吉直奔工會~~~~~

”根據有力的情報 出現在古之森(異世界之一)內部

石碑附近!!”(會長)

”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

艾吉一路上遇到許多幫助過他的人

都在路上等他 請他一定要帶伊利斯回來...

艾吉一路不歇的直奔石碑

看見了光之柱!!

”沒有碎片?? 只有光??

什麼都沒有?? ”

艾吉正難過空歡喜一場的時候

”...艾吉...”

”??”

”...艾吉...”

”這個聲音...”

伊利斯從光柱中閃耀而出

”阿???”(伊)

”伊利斯!!!!”(艾)

”艾吉...”(伊)

”真的是你!?”(艾)

兩個人 都很害羞...

最後手牽手 一同跑在回家的路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隱藏結局(應該說真結局比較正確)

是喜劇!! 祝天下有情人......7474(去死團毛病又犯了!!)


這次我覺得雖然”悲劇”的內容比較草率

但是悲劇比較能扣人心弦

好物阿!! 我不喜歡看到悲劇(會哭)

但是我自己也比較喜歡悲劇~真是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