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9:50:28大老闆

7/25~Cindy撲蝶記

哇哈 那天返校一整天就是很好笑~
我一起床~眼前的鬧鐘 就是停在七點
... ...阿~~~~~~~~(從來沒有遲到的全勤王)
用最快的速度 沖了3分鐘的戰鬥澡
穿好了衣服 就奪門而出~~~

一路上還很擔心 會不會遲到~害我連早餐都沒吃
到了學校 跟有如有800年沒見面的朋友同學 哈拉到天南地北
可是 才聊大概10分鐘
就要開始集合整隊了~真掃興
不過 發成績單的那個時候
我一直祈禱~我想贏 我想贏
哇哈 不負眾望~我上學期第9名→這次竄升到第5名
我贏了那個咪咪眼~就是一個字 超級"爽"

後來全班又浩浩蕩蕩的回到303 選幹部
選到總務的時候- -
竟然那個胖虎婷跟小安
直喊我的名子~僕(學球球) 我想到秘書而已啦~~
結果 沒有秘書當了~
最後跟石佩 一起當303的高級收錢幹部~

出發前往好樂迪的時候
~有一隻火箭隊的喵喵~竟然給我們搞烏龍
差點跑去土哥團 玩真3國
還好我把他叫回來了~

歷經了千辛萬苦
終於 西門站到了~~
走在早上空蕩蕩的西門
還真不習慣~(其實也沒常常去)

到了好樂 七樓開門後 直撲703~哇
那兩個女人 竟然已經開始了
那A阿ㄋㄟ
哇賽~那個阿喵小姐~
已經Twins點了n首
- -+
算惹算惹~反正他唱的很也好聽^^"

一邊唱歌一邊狂吃
僕~那個僕蝶超愛喝可樂的~
難怪... ...
沒事~
終於到了我的王菲旋木的時候
哇 撲蝶的生日蛋糕 突然登場
他竟然跑去躲在廁所偷哭
僕~笑死我也~

後來又去逛了玫瑰唱片
沒想到 竟然這麼便宜- -+
早知道我就都去那邊買正版的了~

又跑去看了幾眼鞋店
又去轉了兩顆扭蛋
最後在跑去吃冰~吃冰的時候
我看到了... ...冰店牆壁上 大大的"南港才是王道"
哇哈~又看到了"反5566"
真有點衝動想去簽名
又跑去逛屈臣氏
太經典了~撲蝶跟胖虎 竟然走在一團
完全融入了兩人世界~
哇哈~就全部蹲下 跑走啦~
我要聲明一點~是海象要我們蹲下跑走的唷~
後來在馬路 太陽很大的地方 竟然開始猜拳 要怎麼去光南- -+
胖虎-坐公車 海象-捷運 撲蝶-走路 最後 胖虎獲勝~
坐公車嗎?
不 最後還是坐捷運~他們猜了一場沒意義的拳
... ...到光南買補給品~哇 人好多呀
塞滿了整家店
... ...買了7~8隻筆 出來外面後
發現 撲蝶竟然在當乞丐
坐在垃圾旁邊
笑死我了~~~~
最後要去了一家 陰氣很重的M
真的很可怕
外面真的很熱
但是 裡面真的很冷
冷氣強到 玻璃的霧 永遠不會消 還變成水滴
... ...我覺得那邊室溫差~有15度以上喔~
還好大家都沒心臟病~
最後發現大家好像白痴~
在這麼冷的店裡面 吃冰... ...冷死了~~~~~~
最後就大家 坐著捷運 回家啦~~~



補充一點→撲蝶Cindy 真的很娘~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