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1:11:31大老闆

重新開始~

我想把以前種種的不愉快 隨著高2生涯 結束掉......

這是我停台的第一篇日記

第二次基測服務 終於結束了
呼~回到家 快累垮了
數答案卡數到手酸
在發卷中心 無聊到發荒
在學校搬上搬下
雖然只有微薄到可以的一點點薪水
不過~我很開心
再基測服務之中 跟老師的相處 讓我有一點點的領悟
人跟人相處 不是靠什麼約定不約定
而是"信任"

基測之中 我發生了一個大烏龍
發錯題本跟答案卡
原本要給28試場的東西 我竟然糊裡糊塗之下 拿了26試場的東西 就給了監考老師
在我的搭配老師 感覺到奇怪的時候 就問我說"你確定 你有給對嗎??"
我說"應該有吧..." 就順眼瞄了一下簽領單
發覺26試場根本還沒來 就消失了 反而留下28試場的考卷
我驚了一下~抱著題本 答案卡 就衝了出去
等我跑到的時候 監考老師 卻遲遲還沒出現
我下氣不接下氣的時候 卷務總幹事(有點小兇,不過人還不錯) 就走了過來
你跑這麼快~拿考卷出去 至少要有一個老師陪同阿~
這樣會被懷疑的ㄝ!!
雖然我很相信你~
但是這是規定
不能改的!!
事後~拿回26試場的考卷
就剛剛好~26試場監考老師才剛剛要進來拿
我鬆了一口氣~
都發完考卷後~卷務總幹事 那個老師 就來到我旁邊
跟我說"你剛剛的反應很好,下次要注意一點"

其實我並不在意,朋友要有什麼條件~
我只希望 我信任你 你不要讓我太失望!!
如果有些人 想要挽回朋友情誼的話~
我可以把你當成新的朋友重新看待!!
只不過希望你不要再一次讓我對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