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6:54:31Mr.G@r

后悔再后悔~~~~她订婚了...





听到她订婚de到消息了..我感到惊讶..
随之到来的就是后悔...

为什么会这样??事情发生的那么快...??

what’s up???God...have you been playing with me all the time?

shit!~~

我很不高兴这个消息..当初我不应该那样子对她...怎么我每次都会这样..
每次都会后悔.一个女孩,两个女孩,三个女孩,四个女孩......到这个还是那样

我他妈的神经啊..永远都学不会"珍惜"两个字..错过了才懂得珍惜要个屁用啊?
如今她要结婚了..唉..其实后悔都无补于事了..
只能祝福她幸福吧..希望她能得到永远开心的生活..
心情虽然不好..但我也要从新下决心的自我检讨..
不能再错过将来遇到的好女孩...
学会珍惜才最重要...





ps:照片就是我不懂珍惜快要结婚的女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