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2:32:16Mr.G@r

『還是中學時期好』

唉..大學夢終于都實現了..隨之而來的就是破滅..

雖然上到大學了,但是我腦子裏面願以爲的高校跟現實的是不一樣的!
因此我的大學夢最終還是破滅了。。上大學原來是很無聊的事情..
作業量雖然不多,但是有點變態..而且上課時間沒有規律!!
蠻辛苦的..不過同時也在開始磨練我了..我的獨立,自我的管理..
成人的鐘聲響起了..塔上異鄉的腳步繼續在前進..

彷徨..
有种不規則的心跳聲出現了..出現在我内心的深處!!
我有點害怕起來..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成人的世界仿佛有點危險..我開始猶疑了,我不想前進了..

我想...我想...
我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中學時代,因爲我還沒有真正的享受完我的青春,
究竟青春的定義是什麽>?究竟它的重量有多少?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但是我只知道我還沒有完全讀完它的每一業..

以前的我..不懂珍惜,不會去體會..不會去感受!!

很笨很笨..時間因此浪費了..浪費了我自己的青春,我想它不會再回來了..
它只會埋藏在我記憶裏的深處!!深到想讓我找不到..
彼此的聯係也可能會因此挂上句號!!

真的會劃上句號嗎?我不會允許的..因爲我只能擁有的只是僅存的記憶了..
17嵗,18嵗,19嵗....會有幾個這樣的年齡?

哈哈~~真是可笑!在一生中不會再出現第二個17嵗,第二個18嵗,第二個19嵗..
過了就是過了..他們不會回來,也不會回頭等你一下,
他們每時每刻的在離你遠去..你根本無法追..除非有超人的力量..

還記得那時中學校園裏的每一個角落,每一種氣息,每一股味道,都印在了我大腦的裏面..
大家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還在那裏不斷的徘徊..就算時間流逝了..但那份曾經的畫面不會變!

還在..還在..還靜靜的躺在那個地方!

想起來了..我笑了..好舒服..很有秋天傍晚的感覺..
輕鬆了..那种感覺仿佛慢慢的躺進暖暖的大草叢中一樣..舒服~~風輕輕的
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