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0:30:10香吉士

歌-LAVIGNE 最後一次

http://mymedia.yam.com/m/2798580

 

歌名:最後一次
歌手:LAVIGN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想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沒說給你聽

我使勁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吉士:這首歌是我在營站買東西時
         聽到營站的CD播放著這首歌
         我就問學弟
         學弟說不知道是誰唱的= =
         害我記歌詞
         等放假在來查~~
         太好聽了~
          歌詞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