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2:34:29香吉士

2009/5/11

前言

我在一中隊

總共120人左右

共分12個小隊

我在3分隊

今天一整天都在考軍事測驗

金衰小= =

上午和下午都被大魔王狂電

大魔王應該叫遙遙才對

為什麼?

因為殺很大= =

我都被電假的....

心情低落中.........

我需要一個微笑讓我開心= =

Orz.............

而中午吃午餐時天兵班長潭思當門侍(替大家開門= =)

我想了一下馬上接手

叫她進去

我來就可以了= =

我想一下= =

換成是別的女生我會不會這樣..........

應該會吧= =

我覺得男生應該要主動替女生做一些事情的

<==我正努力朝好男人邁進中

我等著大家進去後我在進去= =

但是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傻了.......

就是海龍蛙是排在A女的後面= =

 我看到海龍蛙在A女後面指著她給我看= =.....

提醒我她的存在.........

挖勒!!!!!!!!!!!!!!!!!!!!!!!!!!!!!!!!!!!!!!!!!!!!!!!!!!!!!!

無言到爆

= =

我被ㄉㄧㄤ的無法反擊= =

Orz....

然後晚上宣布明天衛哨時

我是明天中午安全士官= =

我傻了....

代表什麼?

我明天中午不能睡了= =

Orz......

無言.........

我又不開心了= =

我需要一個微笑...............................

來充滿活力= =

上一篇:2009/5/10

下一篇:200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