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2:27:37香吉士

2009/5/10

今天一早就跟潭思聊天= =

聊到中午

接著我媽就去買便當給我吃

素食的= =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我就順她的意

吃一餐素

我媽每天都對我碎碎唸要吃素.........

= =

哀~~

下午兩點多我就準備回去軍中了

我不餓= =

所以就買個雞排跟梅子綠當晚餐

我洗個澡後

就滾去睡覺補眠了= =

睡到集合...

而集合完之後我就去一樓中山是自修唸書

而我挑一個位子坐下來念書後

不久一個海龍蛙的同學到我旁邊= =

他等等要衛兵行前教育,

我以為他要來打發時間

沒想到他是來跟我聊天= =

他第一句話讓我嚇到

海龍蛙:你喜歡A女喔!

吉士:......

(我當場傻住不知道要說什麼= =

因為說是也不對,說不是也不對= =A女就是我要及時通的那個女生)

吉士:不是只是想要認識而宜沒有喜歡= =

海龍蛙:那你有沒有跟她聊過天還是只是都打聲招呼?

吉士:= =後者...............

海龍蛙知道這件事情我非常驚訝

為什麼?

因為120人裡只有一個人知道我跟那個女生要及時而宜= =

我問他怎麼知道

海龍蛙:狗仔不是當假的(我看是謠指部"謠言指揮部"吧!)

接著他走去女生的位置說

歐XX坐這裏= =

我回說我知道................................................

哈.........

因為有誰會不知道自己所注意的人的位置在哪呢?

哈..........................

我要問清楚到底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情

太恐怖了= =

怎麼跟國小國中高中一樣

誹聞一下子就傳開了= =

海龍蛙:只有我們那個分隊的幾個人也知道= =

             女生本人也知道.....

吉士:= =挖勒......................................................................

這下子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

為什麼我想要那個女生的及時?

原因很無聊= =

只是有點像依瑄而宜

這在4/20號在澎湖幹訓班一個星期時我就放在心裡的一件事

我真的沒跟她沒聊過天= =

真的只有打過招呼而宜......

= =......(吉士其實是很害羞的.........)

我心裡有個聲音說

吉士阿吉士

如果有天歐XX問你怎麼想認識她

你怎麼回?

回因為你長的有點像我前女友嗎?

這樣不對喔!

所以當沒要到時我也沒差= =

只是我沒想到事情沒結束= =

因為我認為已經結束了....

凸......

哀~~

接著9點多了滾去睡覺= =

只是事情還沒結束= =

我沒想到事情還在發展= =

這不在我的計畫裡阿= =

因為我的未來沒有她的存在的= =

怎麼還在餘波盪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