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8:03:43搞神秘的秋天

消失的腳印(背叛)


思念像浪潮,波濤洶湧強襲我的內心ˊ一遍又一遍的回想過去那一切不堪回首的往事.

恍如就發生在昨日ˊ那樣令人怵目驚心.

一年前的這一天ˊ一樣的時間和地點ˊ陰暗的天空下著滂沱大雨.臨時搭機提前回國ˊ原本想給苓一個驚喜ˊ沒料到竟發生這場悲劇........

婧是苓認識多年形影不離的閨中密友ˊ苓和我相愛的歲月中總是三人行ˊ婧也因此成為我的紅粉知己.

溫柔婉約的苓是我的最愛ˊ精明能幹的婧則成為我工作上的得力助手ˊ我和苓的婚禮活潑典雅ˊ婧一手包辦兼伴娘及主持人ˊ讓我和苓感激不已.

剛度玩蜜月ˊ婧馬上就幫我接到國外的大案子ˊ匆促之下只能拋下苓獨守新房.

合約順利簽成那天ˊ婧提議我提前回國陪伴新婚妻子ˊ後續工作則由她接手ˊ婧的貼心讓我感動ˊ當場邀約晚餐.

傍晚準時進入飯店法式餐廳ˊ婧一身淡紫色露肩小禮服驚艷四座.

二小時後我回房間收拾行李ˊ婧敲門進來幫忙ˊ臨走時她送我一份小禮物ˊ要我回國之後再拆開.

午夜搭機返國的人並不多ˊ機場一片冷清ˊ大雨不斷讓排班的計程車減少許多.

好不容易攔到一輛車ˊ回家的路上將婧送的禮物拆開ˊ紫色包裝盒下的東西令我異常震驚.

一把迷你手槍!百思不解婧送這份禮有何意義?苓園就在眼前了ˊ我順手將槍滑進大衣口袋.

我在門外握著門把想像苓驚喜的表情ˊ忍不住想快點將她擁在懷裏.

玄關一盞淡黃燈光告訴我苓已入睡ˊ我放下行李輕輕走上樓ˊ臥房的門虛掩ˊ房內燈還亮著.

難道苓知曉我今晚的行程?

就在我緩慢靠近臥房時ˊ地上凌亂的衣物讓我慌張推門而入ˊ門重重的甩向牆壁ˊ將掛在牆上的相框震落.

苓紅潤的臉依偎在男人肩上ˊ二人的喘息聲激起我強烈的憤怒ˊ男人回頭一臉驚嚇ˊ苓緊閉雙眼嘴角露出淺淺微笑.

這一幕就像地獄烈焰狠狠灼傷我ˊ直覺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槍射向二人.

鮮血染紅臥房ˊ和橘紅色的黎明相呼應ˊ,我拿起電話按下婧的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