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06:10不告訴你

廢物



一遍一遍 一遍又一遍 看著po文
是妳?不是妳? 我分不清
一向我就是遲鈍 尤其是在慷慨激昂了之後

赫然發現 原來 也許 可能 於是 恍然大悟
憤怒像潮水般退去 悲傷卻自顧自的一湧而上
剩下的只有心疼 擔心 與 無可比擬的難受
廢物 於是懦弱 無力 殺氣淡然無存~~~


但是
雖然我這次真的是拋開多想的死穴
遺忘妳的立場 無視其他人的位置 憤怒的發洩
不過 我還是會堅守我的堡壘
只要是我說出口的承諾 我就會盡力去實踐
在這煙霧瀰漫的空間中 別再妄想讓我繳械投降
我不會再輸在妳的挑逗中 不會 也不可以~~~





否則
我會死 死在自己的諾言之中
死在自己為自己造的只剩下鮮血與痛苦的墳墓裡




Mar 18 2005








呵 突然想起自己曾經的慷慨激昂
原來 我已死過無數次
卻還是 毅然決然 讓自己掉落到這個無底洞裡......繼續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