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5:05:14不能離開的家

如果可以抽到, 就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了.....

很大壓力, 無型的壓力, 工作很忙碌, 又緊張抽樓, 又擔心假如抽到, 日後生活應該怎樣, 但你竟然還跟我說令我很難受的說話.......

一次二次, 我真的可以當你是說笑, 但當每日每次跟你通電話都聽到同一句說話時, 我可以怎樣.......

這個不是男人的責任嗎?? 我剛剛認識你時, 你是一個很負責任, 時時都會為我著想, 行街都怕別人會撞到我, 但現在的你.......

事問我又有何能力去想這個呢!! 就算問媽媽, 爸爸, 你禮貌上都應該出來交代一聲, 為什麼要我一個人去承擔, 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想怎樣開口, 為什麼你好像局外人般, 我什麼都不懂, 但就偏偏要我一個人去處理, 你一點意見都沒有, 一點關心都沒有.........

你知嗎?? 我想了幾日怎樣開口了, 想到自己都怕聽你的電話, 我怕你會再迫我......

我曾經有想過不如不去抽啊, 這樣就不用再煩了, 但日後又怎樣, 壓力還會更大........





e 2008-03-07 08:35:57

我有時說話未經大腦,原諒我吧。相信只要大家積極面對,應該可以克服困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