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1:16:18伍主播

16.06.04

今天是六月十六日 星期三

已經不大記得這天生活的細節。

今天我先後到四位學生家補習。累壞了。

今天又到中五的學生家補習,跟他練習oral真的很好笑。他指甲很長,他竟然食手指呢!可以在跟替其他學生補習之中,跟他補習的確可以暫時休息一下,我說的是心理上的安慰啦!

之後跟一個景林學生補習,今天不是補習英文,而家英文的常識。很多生字我都不會讀,他也只好取出電子字典協助。我也很無奈,不過受人錢財,替人消災,上過這一課,我也多認識了幾個生字呢。

經過長時間工作後,只想回家。

最後還是跟張暉吃飯去。我們到了九龍城,今天我還吃了雙皮奶,真美味!

晚上因為太累了,聽著收音機不久便不知不覺地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