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6:44:07尚未設定

回味系列~紐西蘭泛舟行

我幾乎到哪個國家都會想辦法找泛舟的地點,就因為這樣ven帶我體驗在紐西蘭泛舟的感覺…我只能說…風景很美,路途很長,但刺激點仍舊比不過颱風過後的秀姑巒溪(那是我泛過最刺激的…),我想他不刺激的原因在於每艘船後方都有隨行人員幫你控制方向保護你,所以還是多點安全性,但嚴格說來也是我泛過第二刺激了。

在紐西蘭做這玩樂的費用其實不便宜,相當於六福村一游,但時間也很長要用上你大半天時間,玩樂回來後都會附上簡易點心,其實還滿開心的,能到不同國度享受他們的大自然活動,真的是很刺激過癮,因為你想像不到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當然一切還是以安全為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