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8:13:32小象馬馬

鼓勵



    

      這次對你的想念沒那麼明顯



         那些傷痛也不再像以前一樣 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眼淚   可以控制的很好了


  
       在心理告訴自己  徹底的哭完  就不准在哭了

  

       到了今天的現在    我沒有違背對自己的承諾


  
     很開心!  好像比較釋懷了  這是對我大大的一個鼓勵!!



      過了今天 今晚  明天  明晚  到了畢業  以後



         堅強阿  你都要跟著我歐!  OK?!





    
       突然發現   我好棒!!  超級棒!!



        老師趕快給我蓋一級棒的印章吧!  



      決定了  星期一到學校  就要跟老師要印章


 
          好興奮"     耶耶 



    
        希望星期六  星期天  不會又失控 



      沒人在身邊的時候      難過反而更明顯 



     

        快樂點      和自己打勾勾 :)


  
      
      希望你和她也可以開開心心   過好每一天


  
       因為我們都是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