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8:11:16秀 芝芝 **

哈利波特不好看

昨天要出門時

突然!!!



紅紅的液體從我鼻子裡流出來

一發不可收拾

沒錯~流鼻血了

都是因為這幾天隔壁在裝修

那個油漆之類的化學的味道

讓我不舒服了兩天

想吐吐不出來

好險後來止住了

就去看了~





哈利波特真的是歹戲拖棚!

沒什麼劇情也可以拖到兩小時半!

根本就是搞笑片&恐怖片

演完的時候超錯愕

就這樣~?!



榮恩才是主角吧= =




冰原歷險記好看多了!!!

這個月已經看了三部電影

還有變形金剛

雖然也演很久

但是好看太多了~





現在要等8/14孤兒怨上映

我一定會去看!!!











來說說我屬修的事好了

我已經過了呢!!!

現在的成績已經有七十了吧

哈哈哈*

我期中考96

但是不開心

因為有人98

錯兩個粗心的!!

不然可以100的!!!!!!


小考也都考很高

so~已經過了

期末考不用考都過~哇哈哈*












妻子的誘惑

真的超好看

請大家已起跟我鎖定~~~

真情滿天下閃一邊去吧

收視率終於被打下來了吧~

果然我看的都是好看的~哈哈*




超愛恩才的那個狠勁的眼神

還我一直學~

她眼睛下面的痣很好看

我也想要

還有他的短髮

我也想要



恩才的堅強我本來就有

OK的!



短髮要等到我受到打擊才有可能實現吧



















最近聽到一些很荒謬的事!

我用荒謬這個詞喔~

真的覺得人不能忘本

忘恩負義

重色輕友

果然我一開始的眼光沒錯

他就事一個爛人!




避取!




2009-07-23 20:58:48

真的~

妻子的誘惑超好看的啦!

好喜歡恩才...

哈哈哈!



你在說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