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57:34☆~No name~★

柚子生日快樂

今天是柚子生日快樂

我 老鼠 曾達 蔡孟 科草 小光 柚子 番茄

跑去西門町好樂迪唱歌

我整個就是失望

居然沒有英文歌 = = 無言

不過大家都唱ㄉ很開心

我也不會心情太低落啦

蔡孟整個就是誇張

老鼠整個就是 仔硬 ㄉ超級歌迷 幾乎都唱他ㄉ

五月天ㄉ也很熱門

今天聽到小光唱歌耶!!

難得!!

好顯我也會依些中文歌

蔡孟幫我點了 髮如雪 ㄏㄏ

終於有唱到了 (我整個就是不太敢唱)

總之蠻快樂ㄉ

祝柚子生日快樂...^^


我和光
光和增達
失落中ㄉ我
我會慢慢poo到項部裡

只是現在pcㄉ相簿好像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