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56:33☆~No name~★

higher and higher

從以前到現在

有順利也有失落

但是在學校

我找不到

真正令我快樂的地方

不是漫無目的

就是提不起來

沒有原因

又再嘆氣了

又要改變心態了

真ㄉ覺得有點孤獨

我想要high

我想要更多ㄉ朋友

我想要更多ㄉ自由

我ㄉ學校生活

快要結束了

希望真ㄉ能如願

單身 真ㄉ不是我想要ㄉ

只是有一種過去式的恐懼感

讓不我太想嘗試

雖然心理已經有底了

我缺的是一個助力

一個讓我忘記傷痛的良藥

和一把提起鬥志的火焰

一段坡爬更高

會看到更多 會更有自信

我要繼續爬

總有一天 我會變大 障礙會被我踩在腳下

那天我一定會等到的





上一篇:2天1夜

下一篇: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