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25:20☆~No name~★

2天1夜

照片釋放爽ㄉ(都沒帶相機所以沒拍)

禮拜五放學

先去麥當勞

我們ㄉ四人小組名單:小邱 科草 我 NANA

首先先ㄑ麥當勞 聊天

接下來去撞球場= =
(不是很想去)

有打幾求 不過大部分都在看
(那時候妳應該很無聊吧,因為我看的出來)

這時候外面開始下雨了

接下來的行程也有點瞎

去臭臭鍋吃海鮮鍋和泡菜鍋

吃飽後

走路到真理大學(瞎)

一路上都聽到小邱再問:是還有多遠押

我沒差 反正事科草帶路

到了 真理大學側門

瞎!!居然....

鑽狗洞進去校園裡

裡面瞞暗ㄉ 而且也瞞陰ㄉ

我們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

講起鬼故事了 那時候的確瞞有feelㄉ

有被小嚇到

玩玩後 大家跑去科草加睡覺啦

今天對我來說是有趣ㄉ一天

因為我很珍惜跟朋友出去ㄉ機會

所以並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行程不怎麼樣

但是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感覺很棒

就是這麼簡單

上一篇:累暴

下一篇:higher and hi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