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8:30:59☆~No name~★

如果說...愛妳..??

如果說愛妳是一種錯誤...

是一種會受傷的不歸路...

那我也只能從錯誤中走下去...

在傷害下找尋正確的路...

找尋繼續愛妳的理由...

在傷害中學會堅定...體悟等待的真理...

一份難以割的愛意..

在你心中漸漸茁大...

漸漸擴大...漸漸的影響...

也許妳無法體會.無法認同.無法接受...

但是事實已在妳腦海裡閃爍...

無可比擬的巨大愛意...

可能打動了妳.深殖在妳心理...

有可能.也不可能....

一半一半的可能...

是幸福的起點...還是失敗的傷害...

不可預知.左右矛盾.相輔相成..

也許妳走遠了才是幸福...

也是抓住了才是幸福...

究竟要主動..還是退縮...

如果說愛妳是正確的路...

我可以因妳而變...

可以不顧一切的伴隨妳...

如果說愛妳是不歸路...

我會等待...我會堅定..

我知道我要堅強...

因為最後的結局...不是我能預測ㄉ...

Just want to ask you.

If I say Ilove you?

Whant’s your answer?

Just say yes o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