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0:38:06☆~No name~★

禮拜五ㄉ夜晚

今天是禮拜五...

上了兩堂實習課...

真是超疲倦的....而且還因為一點小是...被罵(詳情看下一篇)

不過終於撐過了.....一放學...天阿輕鬆道死的心情幼出現了.....

我跟咖啡‧小芷‧包ㄚ‧孟儒...一起去 史特巴咖啡店 體驗星空的感覺...

我之前就來過了....所以其實是我想去ㄉ....

因為那裡ㄉ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是男生....所以我跟孟儒請客...

管他貴ㄆ貴....只要好玩只要有感覺有氣氛一切都直得啦!!

總公花了550原...不過值得啦!!

因為超好喝ㄉ.....順便推薦(冰無咖啡系列的巧克力超好喝ㄉ)

我們在那坐下來聊天....聽別人說心事....

雖然自己也說了一些小故事.....^^

最後又到了要走的時候....

雖然屁股有點ㄆ想離開....

因為感覺實在太妙了啦!!..

這是我失戀以後...第一次這麼開心的說......

今天真ㄉ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