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9:32:13☆~No name~★

我想妳獨占妳ㄉ每一秒

我已經墜入愛河中....

我是一隻旱鴨子...

不會游泳...已經溺在裡面無法上岸...

就算有救生圈...我也不想撿起......

我不想被救...我不需要任何支援...

因為那是我ㄉ意願....

我要永遠沉在愛河理.....

我想獨占妳ㄉ每一秒.......

一分一秒ㄉ珍惜...

一分一秒ㄉ聆聽彼此的交談...

一分一秒的記住妳的行影.....

不願放棄...不願離開...

就是想在妳身旁....

不對妳有任何要求..

放縱妳...珍惜妳....

妳是我的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