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54:47ˇ菜頭】先生>>>"

【結業式】

今天一到學校
就準備要去操場舉行結業式了

教官說只要校長演講完
就可以放學了

可是時間過的好慢喔

有什麼頒獎.和其他老師演講
講了好久喔

壓軸是校長勒
...每次話都最多的一位

校長一講報告完畢時
全校轟動..還拍手加歡呼
每個臉都帶著微笑

突然教官又說
剩下時間就交給班導安排了
大家的臉又變了

要打掃完才能回家
9點半才能放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回到家
王傑就打給我說
要不要出去玩...
我就說在看看

突然我正要去睡覺時
淨勛打電話給我說
要不要去崑崙打球阿
我就說外面好冷
不太想出去
想要睡覺了


正剛睡著沒多久
王傑又打電話來了
我說我不想去
我想睡覺


好不容易才正入眠時
王傑又打給我
說大家都叫我去
哈哈
淨勛還說一百多個人
都在等我勒
真假的阿
應該是假的

沒辦法...真的太想睡覺了
不想出門
好冷好冷


上一篇:【放鞭炮】

下一篇:【好久沒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