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45:40JG

牽手

這個情人節大家都很忙

幸好我星期六硬要跟她一起上補習班

我問,我真的沒時間買/想禮物(她也一樣)

那你有什麼想要的嗎??

她側著頭想。她想事情的樣子很有趣。

「就在街上親我一下吧」她說

「然很手拖手走一會兒就可以了。」

送走她後,我跟家人吃飯逛街就回去了。

但那句話揮之不去



親她。拖手。

這麼簡單的事,原來就是她最想要的。

聽到那一刻.我覺得自尊崩潰了

無地自容



我想起自己不知多少次拒絕在街上吻她

用各種方法放開她牽我的手

有一次差點便因這位事吵了

我一句話不說 兩人之間的空氣第一次冷結得這麼厲害

原來這就是她的希望

原本我還是一個沒用鬼



這一兩次見面我努力地學如何自然地牽她的手

她明顯開心了點

但我心裡還是那麼自卑

對別人自卑 對她自卑

在大街上

她曾經一次又一次不自覺地勾著我的手臂

又飛快地放開

我心都碎了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懦夫



這一次的高考 其實我有心理準備她會考得壞

最差的情況是她會過澳洲

一個大洋的對岸 

到時我再也不可以時時親她或牽她的手

驚覺我錯過了多少



心裡有很多情緒 沒發洩的關口

晚上打開msn有滿滿一list的人
 
但沒一個可以傾訴

特別想起很久以前一位網上的朋友

我想她會明白我 可惜她失蹤很久了

今晚我會告誡自己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