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2:27:16JG

迷路

知不知道小孩子迷路的感覺??


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沒有了一切可靠的人 無法問路

好害怕

會有人來接我嗎?

其實爸爸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小時候走失過一次

現在又重捨這種感覺



朋友們都走了

我回到書房一個人哭

其實想哭一整晚了 好辛苦

由上水回來看到大大小小的珠寶店

介指好漂亮

我想什麼時候也存錢送她一隻

好想好想

但我知道不可以等到這一天 NO

我在珠寶的閃光 雙腳軟乎乎



好累

我不想這樣無止境地哭

兩眼愈來愈酸了

我好像又走失了

沒人可以帶我走  沒路了


我這刻只想抱著她

要求她不停告訴我她愛我

但事實上

我每次聽"我愛你"

心口都一陣陣地痛

她說過的 我們太好了 好得她有點心痛



怎麼辦好??

不可能拿刀割自己一塊肉

又假裝沒事發生

我孜總不成日日的哭

卻沒一點行動


我之前哄她睡了 她說她老失眠

她察覺到什麼嗎??


如果我跟她分手了

她失眠時誰哄她睡??

誰給她彈結他、開解她、疼她...

我知道怎樣都一定會過去的

但我不忍要她承受本來與她無關的痛苦



其實

我是不是不應該跟她在一起??

是不是錯了?


不行了

好累

我不想哭  不想縮在床上發抖  不想再想下去

我不懂如何去傾訴 

有人會明白嗎??  他們會明白嗎??


差一個染色體

我們就可以幸福快樂

我不甘心 好不甘心

不應該是這樣的

NO


I AM SO SICK OF CRYING